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科特屋旅馆

科特屋旅馆(The Courthouse)

Old Church Road,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A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Courthouse旅馆坐落在Betws-Y-Coed村庄内一处宁静的河滨地带,位于斯诺多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提供住宿和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停车场,位于一座经过改建的维多利亚女王时期警察局/法院内。 The Courthouse旅馆装饰个性化的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康威河(River Conwy)的景致。 旅馆每天早晨在花园房内供应早餐,以新鲜的当地食材烹制而成,还供应素食菜肴,也可以为远足爱好者提供外带午餐。 客人可以在康威河(River Conwy)河畔的美丽花园内放松身心。旅馆还设有烘干室和自行车寄存设施。 旅馆距离村中心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附近的一些地标景点包括4英里(6.4公里)外的史诺多尼亚(Snowdonia)和斯诺登(Snowdon)山脉以及2.5英里(4公里)外的Swallow Falls瀑布。康威城堡(Conwy Castle)和卡那封城堡(Caernarfon Castle)距离旅馆均不到15公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