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玛丽苑玛丽琳斯酒店

玛丽苑玛丽琳斯酒店(Mary's Court - Mairlys Guest House)

Holyhead Road,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AN,英国

立即预定
  Mary's Court (Mairlys) Guest House旅馆坐落在风景如画的Betws-y-Coed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路边停车位,并享有到风景优美的环境。 Mary's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连接淋浴室、一台平面电视、吹风机和招待托盘。 客人可以选择全熟早餐或欧陆式自助早餐。早餐尽可能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饪,并应提前通知满足特殊饮食需要。 旅馆距离Bodnant Garden花园仅有20分钟车程,花园拥有80英亩美丽的风景。Llandudno海滨度假胜地距离旅馆有19.8英里(31.68公里),那里是Great Orme Tramway电车轨道和Venue Cymru的所在地,拥有各种各样的商店。Mary's Court Guest House旅馆提供沿着Conwy Estuary河口乘船游览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