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泰德度农家乐

泰德度农家乐(Tyddyn Du)

Tyddyn Du, Nant-y-Rhiw, Llanrwst.Conwy, North Wales,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6 0TG,英国

立即预定
  威尔士(Welsh)的这家Tyddyn Du旅馆距离Betws-Y-Coed仅有5英里(8公里)多,位于斯诺登尼亚(Snowdonia),提供舒适的住宿加早餐设施。旅馆位于一个农场上,可以欣赏到北威尔士(North Wales)山区美景,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和无线网络连接。 Tyddyn Du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配有冰箱、吹风机和茶及咖啡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全套早餐,还设有一个带电视的客用休息室。 旅馆距离Betws-y-Coed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2分钟的车程,享有优越的位置,距离康威城堡(Conwy Castle)仅有15英里(24公里),距离科尔温湾(Colwyn Bay)和北威尔士海岸的兰迪德诺(Llandudno)约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美丽的安格尔西岛(Isle of Anglesey)有45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