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格伦伍德住宿加早餐旅馆

格伦伍德住宿加早餐旅馆(Glenwood Guesthouse)

Holyhead Road,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BN,英国

立即预定
  Glenwood Guesthouse宾馆坐落在Snowdonia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门户美丽的Betws-y-Coed,提供拥有安静质朴环境且带连接浴室的住宿。宾馆各处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宽敞的花园和阳光露台。 每间客房都享有Gwydir Forest森林或River Llugwy河的景致,还配备了1间连接浴室、1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 Glenwood Guesthouse宾馆每天早晨供应尽可能使用当地食材所烹饪的新鲜早餐。Betws-y-Coed村的俱乐部和餐厅距离宾馆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Betwys-y-Coed巴士站和火车站距离宾馆不到1英里(1.6公里)。宾馆内设有私人停车场以及自行车、皮划艇和独木舟的上锁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