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谭迪纳斯乡间别墅

谭迪纳斯乡间别墅(Tan Dinas Country House)

Tan Dinas Country House,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BL,英国

立即预定
  Tan Dinas Country House酒店位于占地3英亩(1.2公顷)的Gwydyr Forest森林中,坐落在雪墩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这家迷人的维多利亚建筑的历史可追溯至1800年代后期,位于Betws-y-Coed。 Tan Dinas酒店享有River Llugwy河的美丽山谷的全景,提供装饰独特的客房,客房设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和带新鲜牛奶的冰箱。连接浴室设有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 酒店于早晨供应全套英式早餐。酒店距离村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那里拥有各种餐厅、小酒馆和商店。 宁静的Tan Dinas Country Hous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四周环绕着私人林地和园景花园,适合客人游览斯诺登尼亚(Snowdonia)众多的山脉、湖泊、海滩和城堡。该地区拥有大量的户外活动,包括骑山地自行车和骑马。酒店距离Betws-y-Coed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5分钟车程,距离Betws-y-Coed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