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克雷格德文滨江酒店

克雷格德文滨江酒店(Craig-y-Dderwen Riverside Hotel)

Betws-y-Coed,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AS,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获得过金奖的四星级维多利亚乡舍拥有村庄内独特的位置,氛围平和而宁静,占地16英亩,周围是Conwy河畔宁静的林地山坡。 Craig-y-Dderwen是一家传统酒店,坐落在小而热门的Betws-y-Coed村庄内,距离村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是远离繁忙主干道的唯一家酒店。 这家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是您在Snowdonia国家公园放松休息、安排行程的理想场所。 大部分客房都享有Conwy山谷或河流的美丽景色。 河畔餐厅俯瞰着河流,提供AA Rosette认可的优质美食。酒店的多间酒吧可让您在真正的壁炉旁放松休息,或俯瞰16英亩的酒店场地。     河畔餐厅俯瞰着Conwy河,提供床头的威尔士美食以及素食和健康食物。餐厅凭借良好的信誉,赢得了AA机构颁发的玫瑰奖。 酒店设有一个传统的酒吧以及温馨的冬季壁炉。酒店还设有一个温室酒吧,内设一个大型大型甲板区功能欣赏周围场地和河流美景,放松休息。 酒窖拥有120多种传统和新世界葡萄酒,目前由业主选择亲自选择并提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