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图瑟科伊德酒店 > 多尔文尼迪住宿加早餐旅馆

多尔文尼迪住宿加早餐旅馆(Dolweunydd Bed and Breakfast)

Holyhead Road, Pentre Du, Snowdonia,贝图瑟科伊德,圭内斯,LL24 0BY,英国

立即预定
  Dolweunydd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贝图瑟科伊德(Betws-y-Coed),其作为通往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Snowdonia National Park)的门户而闻名。旅馆本身是一座维多利亚时代晚期的建筑,已根据现代化的标准进行了翻修。旅馆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olweunydd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英式早餐,并根据客人点单准备新鲜食物。所有食材都取自当地。如果客人提前通知,旅馆也可以满足客人的特殊饮食要求。 旅馆距离贝图瑟科伊德火车站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康威(Conwy)的海滩只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