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托纳酒店 > 河流旋律乡村民宿

河流旋律乡村民宿(River Melody)

Via Col di Mezzo 47,贝托纳,翁布里亚大区,06084,意大利

立即预定
  River Melody乡村民宿位于翁布里亚(Umbria)乡村地区,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距离巴斯蒂亚翁布里亚展览中心(Bastia Umbria Exhibition Centre)有8公里,距离贝托纳(Bettona)有10公里,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带烧烤设施的花园。 每间空调公寓和一室公寓都提供一间小厨房和一台平面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乡村民宿可应要求供应典型的意大利早餐;早餐包括热饮、羊角面包和糕点。 River Melody乡村民宿距离佩鲁贾火车站(Perugia Train Station)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西西(Assisi)有17公里。客人在3公里外翁布里亚最大的spa可享受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