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默阿尔卑酒店 > 贝特莫尔豪夫小木屋酒店

贝特莫尔豪夫小木屋酒店(Chalet-Hotel Bettmerhof)

Postfach 33,贝特默阿尔卑,瓦莱州,3992,瑞士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Chalet-Hotel Bettmerhof卓越酒店坐落在Bettmeralp的一个高达1957米海拔高度上,环境宁静,享有马特宏峰(Matterhorn)的全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宽敞的阿尔卑斯风格客房均于2014年经过重新装修,设有阳台。大部分客房享有马特宏峰美景。孩子们可在酒店的游戏室或户外的操场上玩耍。 Bettmerhof酒店设有2间餐厅,一间提供典型的瑞士菜肴,另一间供应意大利美食。客人还可在户外阳光露台上用餐。 健身区设有桑拿浴室、蒸气浴室、克奈普盆和舒适的休息区。 Bettmerhof酒店是游览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少女峰 - 阿莱奇(Jungfrau-Aletsch)地区的便利基地。在冬季,客人可从Bettmerhof酒店滑雪至滑雪缆车处。 在夏季,酒店将在客人抵达时免费提供从Bettmeralp缆车站的接送服务。在冬季,该接送服务需额外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