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曼斯湾酒店 > 阿鲍尔在布罗利酒店

阿鲍尔在布罗利酒店(A Bower at Broulee)

2352 George Bass Drive,巴特曼斯湾地区,贝特曼斯湾,新南威尔士,253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06年装修   阿鲍尔在布罗利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特曼斯湾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 停车场, 酒店/机场接送, 商业中心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等设施。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 水疗, 按摩, 花园等。 阿鲍尔在布罗利酒店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巴特曼斯湾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