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曼斯湾酒店 > 海湾水域假日酒店

海湾水域假日酒店(Bay Waters Holiday Resort)

Cnr Kings Highway and Princes Highway,贝特曼斯湾,新南威尔士,25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y Waters Holiday Resort度假酒店设有游泳池、餐厅、酒廊酒吧以及穿越自然环境的步行小径,部分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免费欧陆式早餐。 Bay Waters Resort度假酒店占地8.5英亩(3.4公顷),享有克莱德河(Clyde River)、附近群山、太平洋(Pacific Ocean)以及Batemans Bay镇中心的景致。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冰箱、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熨烫设施以及配备了吹风机和淋浴/浴缸的私人浴室。 酒店内的Eastwell Restaurant餐厅设有开放式壁炉和室外露台,并以精品葡萄酒佐餐,搭配各种以本地食材烹制而成的美味佳肴。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使用野外烧烤设施、共用洗衣房、游戏室和行李寄存处。酒店提供7:00至20:00免费使用的商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