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曼斯湾酒店 > 克莱德景假日公园酒店

克莱德景假日公园酒店(Clyde View Holiday Park)

107 Beach Road, Batehaven,贝特曼斯湾,新南威尔士,25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Clyde View Holiday Park酒店提供各种各样的别墅住宿,可直接通往美丽的Batemans湾的Corrigans海滩。其设施包括一个可供儿童使用的室外游泳池和客用洗衣房。 每个别墅都设有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电视的休息区和一间私人浴室,并提供空调和暖气。 部分别墅设有一个带户外休息区的天井,眺望着Batemans湾和Snapper岛的美景。酒店也提供烧烤设施,内设免费停车场, Clyde View Holiday Park Batehaven酒店马路对面设有一间超市、书报店、餐厅和一个儿童游乐场。酒店距离Batemans Bay镇中心有3.5公里,距离Mogo Zoo动物园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