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曼斯湾酒店 > 亚拉伦汽车旅舍

亚拉伦汽车旅舍(Araluen Motor Lodge)

226 Beach Rd, Batehaven,贝特曼斯湾,新南威尔士,25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raluen Motor Lodge汽车旅馆位于Corrigans Beach海滩正对面,距离巴特曼斯贝(Batemans Bay)镇中心仅有3公里。设施包括汽车旅馆内的一间餐厅、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游泳池。 Araluen Motor Lodge Batemans Bay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卫星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浴室。汽车旅馆提供配有Spa浴缸或享有水景的客房。 汽车旅馆为所有客人提供烧烤设施。部分客房配有烹饪设施。汽车旅馆提供免费非公路停车场和客用洗衣房。 Donegan's Steakhouse牛排馆在轻松的氛围中供应现代澳大利亚佳肴、克莱德河(Clyde River)的新鲜生蚝和虾以及炭烤牛排和鸡肉。汽车旅馆提供儿童餐点。 Araluen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距离Batehaven的餐馆和商店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冲浪海滩(Surf Beach)有5分钟车程,距离克莱德河仅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