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曼斯湾酒店 > 礁石汽车旅馆

礁石汽车旅馆(Reef Motor Inn)

27 Clyde Street,贝特曼斯湾,新南威尔士,2536,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Reef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克莱德河(Clyde River)仅有100米,设有一间餐厅和鸡尾酒吧、免费停车场和空调客房。 Reef Motor Inn Batemans Bay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设有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亦设有私人阳台。 Reef Seafood Restaurant海鲜餐厅于早餐和晚餐时段营业,供应各种精选的海鲜并享有克莱德河(Clyde River)的景致。鸡尾酒吧享有Tollgate Islands群岛一览无余的景致,供应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和鸡尾酒。汽车旅馆亦提供客房服务。 Reef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Batemans Bay镇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Birdland Animal Park动物园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