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兰酒店 > 提尔瑞斯德阿兰酒店

提尔瑞斯德阿兰酒店(Tierras De Arán)

Sacorreges 5,贝特兰,加泰罗尼亚,25537,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间豪华的酒店位于Aran 山区美丽的Betlán 村上,设有传统的山脉风格套房,客人可以前往芬兰桑拿、按摩浴缸以及带壁炉的休息室。 这里离Baqueria-Beret滑雪坡仅18公里远,您能在那里多个美丽的山坡上练习滑雪。 酒店内有着豪华的乡村风格,跟四周的自然环境相融洽。这里的石墙、木梁以及迷人的倾斜天花营造出舒适、豪华的气氛。客人可以从客房窗户欣赏美丽的山脉景色。 酒店宽敞的套房有着宁静的郊区气息,并带精美的设计,客人可以在这里安睡。每一间套房里都有一个休息去和离子电视,您也能免费食用迷你吧内的东西。 您能在壁炉旁阅读,或者在忙了一天后,到土耳其浴场休闲放松。     酒店早晨供应健康的自助早餐。您可以在小吃店享用便餐和点心,也可以到免费咖啡店放松心身,感受家一般的舒适与温馨。夏季,客人可以在室外美景露台上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