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莱酒店 > 皮特斯哈夫公寓酒店

皮特斯哈夫公寓酒店(Appartments Pitteschhaff)

7-9 an der Gaessel,贝特莱,L-9452,卢森堡

立即预定
  Appartments Pitteschhaff酒店距离卢森堡(Luxemburg)与德国(Germany)的边界地标 - Our Valley山谷有500米,拥有带全套小厨房和阳台的自炊式住处,并提供游戏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tteschhaff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带折叠沙发、餐桌和有线电视的独立起居室以及带微波炉、冰箱和炊具的厨房。 Hotel Pitteschhaff酒店拥有自己的花园,其享有周边山丘乡村的景色,并内设有儿童游乐场。年轻和年长的客人可尽情使用游戏室内的乒乓球桌和台球桌。 Pitteschhaff Appartments酒店距离横跨德国边境的Roth An Der Our村庄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ianden历史古镇有5分钟车程,并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