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拉赫酒店 > 乌尔斯和维克多酒店

乌尔斯和维克多酒店(Hotel Urs und Viktor)

Solothurnstrasse 35,贝特拉赫,索洛图恩州,2544,瑞士

立即预定
  Urs und Viktor酒店坐落在Bettlach地区一座19世纪中叶的建筑中,可望见汝拉(Jura)山脉。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在舒适的用餐室供应当地美食。花园中拥有一个美丽的室外休息区。天气晴好时客人可以在那里用餐。 这座家庭经营的酒店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元素。所有现代化的客房都配有保险箱和有线电视。酒店还可提供适合轮椅使用者的客房。 Urs und Viktor酒店距离Kakadu娱乐设施仅300米。那里设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 附近的格伦兴(Grenchen)是一座以钟表业闻名的城市。Bettlach火车站距离酒店仅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乘坐火车或汽车可在一个??小时内到达伯尔尼和巴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