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特拉酒店 > 阿德霍克高尔夫公园酒店

阿德霍克高尔夫公园酒店(Ad Hoc Parque Golf)

Urb. Torre en Conill - Botxi, 6-8,贝特拉,瓦伦西亚自治区,46117,西班牙

立即预定
  Ad Hoc Parque Golf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Ad Hoc Parque Golf酒店享有隔壁Scorpion高尔夫俱乐部的景致,Foressos高尔夫俱乐部亦在酒店附近。 酒店位于贝特拉镇,距离瓦伦西亚市中心仅有很短的车程。Sierra de Calderona国家公园距离酒店仅有数分钟路程,并设有骑马俱乐部。瓦伦西亚会议中心距离酒店有9公里。 Ad Hoc酒店的La Sal餐厅供应新鲜烹制的地中海美食,包括米饭和海鲜饭。所有菜肴均以生态有机产品为食材。酒店亦设自助餐厅和宽敞的阳光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