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坦克里亚酒店 > 卡萨公主阿敏达酒店

卡萨公主阿敏达酒店(Casa Princess Arminda)

Juan de Bethencourt, 2,贝坦克里亚,加那利群岛,35637,西班牙

立即预定
  Casa Princess Arminda酒店位于Iglesia Catedral Sta María de Betancuria教堂后门一座经过了翻修的房子内,拥有传统的加那利庭院,提供乡村风格的客房,并可于酒店各处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asa Princess Arminda酒店客房拥有乡村风格的装饰,配有石头地板和典型的加那利装潢。浴室包括各种用品。 Princess Arminda酒店坐落在岛屿的中部,距离多个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包括东部的Pozo Negro海滩和西部的Ajuy海滩。该酒店也提供周围地区有关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路径的信息。 酒店距离富埃特文图机场(Fuerteventura Airport)有31公里,距离波多黎各罗萨里奥渡轮码头(Puerto del Rosario)有35分钟车程,该码头提供前往Arrecife和Gran Canaria的渡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