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滩岛酒店 > 加尔尼诺德斯特朗德酒店

加尔尼诺德斯特朗德酒店(Garni Hotel Nordstrand)

Am Ehrenmal 10,北滩岛,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845,德国

立即预定
  Garni Hotel Nordstrand酒店位于北滩岛(Nordstrand)北弗里斯兰(Nordstrand),坐落在一个安静位置,提供明亮而宽敞的客房以及带小厨房和用餐区/阅读区的公寓。 Garni Hotel Nordstrand酒店的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露台享有牛羊牧场的景色,也是在日落时分观鸟的理想场所。 客人可以在附近租用自行车。酒店距离北海(North Sea)海岸有30分钟车程。酒店门前设有巴士站,附近设有许多餐厅。 Garni Hotel Nordstrand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通往Hogge、Amrum和Sylt岛的渡轮港口4公里,距离圣彼得奥尔丁(St. Peter Ording)的海滩度假胜地6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