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斯特维格酒店 > 奈德尔弗莱尔酒店

奈德尔弗莱尔酒店(Flair Hotel Nieder)

Hauptstra?e 19,贝斯特维格,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59909,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式酒店位于Sauerland区Elpe Valley山谷的静逸森林乡村,设有免费的桑拿浴室、天然泳池和停车场。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三星级的Flair Hotel Nieder酒店所有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一个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Flair Nieder酒店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餐厅提供传统的Sauerland地区特色菜肴和地中海美食。 Arnsberg Forest Nature Park自然公园设有许多远足径,其起点距离酒店有150米。Ruhr Valley山谷地区设有许多自行车径。酒店距离Winterberg滑雪度假区有20公里。 Flair Hotel酒店距离Bestwig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