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斯圣特纳斯酒店 > 莱斯夏米尔酒店

莱斯夏米尔酒店(H?tel Les Charmilles)

Route de Super Besse,贝斯圣特纳斯,奥弗涅大区,6361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s Charmilles酒店位于Besse-et-Saint-Anastaise市镇,距离Super Besse滑雪胜地仅有7公里,享有村庄和山谷的景致,设有带壁炉和台球桌的休息室。 Hotel Les Charmilles酒店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每间客房均配有衣柜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日在早餐区或客人舒适的客房内供应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吧或休息室的壁炉旁小酌一杯。休息室亦配有带Canal +频道的电视。 酒店内设有滑雪装备寄存设施和自行车停车库,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Lake Pavin湖3公里,距离Clermont-Ferrand市55公里,距离Issoire市镇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