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斯圣特纳斯酒店 > 勒克罗餐厅酒店

勒克罗餐厅酒店(Hotel Restaurant Le Clos)

La Villetour,贝斯圣特纳斯,奥弗涅大区,636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中世纪风格的Besse-et-St-Anastaise村庄,距离 Super Besse Winter Sports and Summer Mountain Resort度假胜地有10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和热水浴池的健康中心。 Hotel Restaurant Le Clos酒店宽敞的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每间都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健康中心包括一间土耳其浴室和健身中心,提供各种按摩服务。 客人可以在舒适的休息室壁炉旁或在花园露台上放松休息。 客人可以在Le Clos酒店的餐厅享用传统和区域菜肴,之后在酒吧品尝夜间饮品。Clos酒店还设有儿童游乐区和2个免费停车场。 Le Clos Hotel Restaurant酒店位于奥弗涅(Auvergne)区的Massif Central中部,距离克莱蒙费朗(Clermont-Ferrand)约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