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沙酒店 > 帕科斯朱莉娅旅馆

帕科斯朱莉娅旅馆(Pax Julia Hostel)

Rua Pedro Vitor, 8,贝沙,阿连特茹大区,7800-068,葡萄牙

立即预定
  Pax-Julia Hostel旅馆距离Bej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4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前台以及带液晶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公共休息室,距离贝雅城堡(Castelo de Beja)有600米。 Pax-Julia Hostel旅馆的客房拥有温暖的色调和木制家具,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都能够欣赏到阿连特茹(Alentejo)乡村的美景。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旅游信息,并可推荐附近的传统餐厅。在您离开的那天,您可以将乡里留在旅馆的储藏室内。 该旅馆位于摩尔区(Moorish Quarter),距离雷普雷萨(Represa)有6.6公里,距离梢马蒂亚斯(S?o Matias)有7.8公里,距离机场有12.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