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沙酒店 > 弗朗西斯酒店

弗朗西斯酒店(Hotel Francis)

Pra?a Fernando Lopes Gra?a, Lt. 31,贝沙,阿连特茹大区,7800-003,葡萄牙

立即预定
  Francis Hotel酒店位于贝雅(Beja)的会展场所的对面,距离巴士站有60米,提供配备有有线电视及私人阳台的空调客房。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健身中心和一间酒吧。 Francis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休息区和迷你吧。现代化的大理石浴室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客房以暖色调装饰,配备有木制家具。Francis Hotel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Francis Bar酒吧享用各式各样的当地和国际饮品,该酒吧配有带体育频道的有线电视。 Francis Hotel酒店距离贝雅城堡(Castelo de Beja)1.1公里,距离贝雅机场12.6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