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西尔酒店 > 弗里桑卢茨公寓酒店

弗里桑卢茨公寓酒店(Hotel Pension Friesenruh)

Friesenstr. 27,贝瑟西尔,下萨克森州,26427,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Pension Friesenruh酒店距离Bensersiel美丽北海海岸的沙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抗过敏客房和儿童游乐场,距离埃森斯(Esens)有5公里。 Hotel Pension Friesenruh酒店的每间客房和公寓都为客人提供卫星电视、1个休息区和1Ian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1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起居区。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自助早餐。入住公寓的客人可以使用厨房自己烹制家常早餐和晚餐。 Bensersiel地区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Hotel Pension Friesenruh酒店距离Nordseetherme Bensersiel温泉浴场仅有500米,距离下萨克森瓦登海国家公园(Lower Saxon Wadden Sea National Park)有5公里远。 酒店也可提供免费也可停车设施,距离A29高速公路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