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尼酒店 > 俄克拉荷马城伯大尼智选假日酒店

俄克拉荷马城伯大尼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klahoma City Bethany)

7840 Nw 39 Expressway,贝瑟尼,俄克拉何马州,73008,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69间房   我们俄克拉荷马城酒店拥有一流的设施。在我们俄克拉荷马城?-?伯大尼智选假日酒店舒适享受。伯大尼酒店到威尔罗杰斯机场十分方便。来此度假的家庭喜欢我们在俄克拉荷马城的酒店,酒店位于66号公路附近,靠近加斯·布鲁克斯 (Garth Brooks) 的故乡—育空地区。俄克拉荷马城酒店到一些当地景点十分方便,包括历史悠久的Bricktown,俄克拉荷马城国家纪念馆 (Oklahoma City National Memorial) 以及全国牛仔和西部文化博物馆 (National Cowboy and Western Heritage Museum)。附近其它活动包括爱普瑞斯牧场的克莱兹代尔中心 (Express Ranch's Clydesdale Center) 和国际体操名人堂 (International Gymnastics Hall of Fame)。商务旅客常常对我们的俄克拉荷马州伯大尼酒店的优越位置印象深刻。我们酒店位于考克斯商业服务会展中心 (Cox Business Services Convention Center) 附近,毗邻众多大公司,如创新电脑公司 (Innovative Computing Corp)、施乐公司 (Xerox)、哈特福德保险 (Hartford Insurance) 和切萨皮克能源公司 (Chesapeake Energy Corporation) 等。西南基督大学 (Southwestern Christian University) 和南部拿撒勒大学 (Southern Nazarene University) 也在附近。此外,我们还提供一个商务中心,配备了传真机,打印机和复印机各一台,让您时刻保持联系。在您参观伯大尼、俄克拉荷马时,请享用我们一流的酒店设施,包括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和一个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免费热早餐吧。现在就预订,可以享受俄克拉荷马城酒店的优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