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尼酒店 > 俄克拉何马州贝瑟尼市智选假日套房酒店

俄克拉何马州贝瑟尼市智选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klahoma City-Bethany)

7840 Northwest 39 Expressway,贝瑟尼,俄克拉何马州,730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Bethany的酒店距离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的闹市区和国家牛仔(National Cowboy)及西部遗产博物馆(Western Heritage Museum)有12英里(19公里),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提供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的宽敞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Oklahoma City-Bethany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冷热菜肴,以及免费的咖啡和果汁。 Bethany Holiday Inn Expres酒店所有客人都可免费使用热水浴池和现代化的健身房。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的每间现代化的客房内都配备有有线电视和咖啡壶。所有客房都设有办公桌和空调。 Wiley Post Airport机场和Lake Overholser湖皆距离酒店有6分钟的车程。Lake Hefner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5.5英里(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