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尼酒店 > 巴罗莎葡萄园别墅酒店

巴罗莎葡萄园别墅酒店(Barossa Vineyard Cottages)

182 Bethany Road,贝瑟尼,南澳大利亚,535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Barossa Vineyard Cottage酒店的每间小屋都设有一个热水浴缸、一间带壁炉的厨房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所有小屋都包括前部和后部阳台,能俯瞰泰能达(Tanunda)及Barossa Ranges的景色。 Vineyard Barossa酒店的自助小屋设备齐全,设有石制外墙、高天花板以及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休息区。 所有小屋都设有带遮阴的车位。 Barossa Vineyard Cottages酒店距离凯泽斯图尔保护公园(Kaiserstuhl Conservation Park)有6.2公里,是客人漫步大自然的完美之地。巴罗萨地区美术馆(Barossa Regional Art Gallery)距离酒店有1.8公里。 早餐以当地食材制成,提供新鲜出炉的面包,所有客人均可享用。入住2晚或以上的客人在抵达时可获赠一瓶免费的Barossa Downes葡萄酒和肉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