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默酒店 > 贝瑟默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贝瑟默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essemer)

5001 Academy Lane,贝瑟默,阿拉巴马州,35022,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63间房   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这家酒店位于城市中心位置 — 贝瑟默坐落在伯明翰和塔斯卡卢萨之间的繁华商业走廊中。快来体验贝瑟默智选假日酒店? 充满活力的社区。无论是商务还是度假,我们保证为您提供到阿拉巴马州的一流旅行所需的一切。阿拉巴马州贝瑟默的这家酒店位于 I-20/59 号公路旁,交通便利,距梅赛德斯-奔驰、Harcross Chemicals 和 UAB Medical West 等企业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免费 Wi-Fi 连接和商务中心帮助您与办公室保持连接。在我们 950 平方英尺的活动室召集同事进行富有成效的会谈,活动室外还有一个美丽的露台。我们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安排一场完美无瑕的活动。从户外休闲到购物,在贝瑟默有大量娱乐等着您。我们酒店距阿拉巴马冒险主题乐园(Alabama Adventure Theme Park)只有两英里,那里有许多惊险的游乐设施和景点。我们距坦尼希尔州立公园(Tannehill State Park)也只有 10 英里,距伯明翰 12 英里。作为酒店的客人,您可以使用一流的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酒店免费早餐包括我们的招牌肉桂卷、100% 阿拉比卡咖啡和可口的热点,这是贝瑟默其他酒店无法比拟的。我们期盼您的早日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