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瑟尔酒店 > 奥斯汀住宿加早餐度假酒店

奥斯汀住宿加早餐度假酒店(Holidae House Bed & Breakfast)

85 Main Street,贝瑟尔,康涅狄格州,042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古色古香的城镇贝塞尔(Bethel),距离Sunday River Ski Resort滑雪胜地仅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晚间享用免费饮品,放松身心。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stin's Holidae House Bed & Breakfas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迷人的装饰,配有古董家具,设有连接浴室。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休息区。 Austin's Holidae House Bed & Breakfast Bethel酒店的客人可以享用下午茶、糖果和烘焙食品。酒店还提供棋盘游戏和书籍,方便客人进行室内娱乐活动。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Grafton Notch 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24分钟车程,距离Mount Will Walking Trail步行小径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