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桑松酒店 > 贝桑松 - 帕拉特基里亚德酒店

贝桑松 - 帕拉特基里亚德酒店(Kyriad Besancon - Palente)

1 Route de Marchaux,贝桑松,弗朗什-孔泰大区,25000,法国

立即预定
  Kyriad Besancon - Palente酒店位于Thise Chalezeule Commercial Area商业区,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和餐厅。酒店坐落在直达贝桑松(Besan?on)中心和Besan?on Viotte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巴士和电车车站的对面,距离Time Museum博物馆、艺术博物馆(Arts Museum)以及Citadelle堡垒及其动物园均有3.5公里。 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提供空调、平板卫星电视、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免费WiFi连接。 Kyriad Besan?on – Palente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L'Horloge Restaurant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包括当地特色菜肴在内的自助菜单和单点菜单。 这家酒店距离贝桑松-弗朗什孔泰法国高速列车车站(Besan?on-Franche Comté TGV Station)有8公里。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最近的电车车站搭乘15分钟电车前往Besan?on-Viotte Train Station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