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桑松酒店 > 阿内克斯11C公寓

阿内克斯11C公寓(L'Annexe du 11 C)

11 Rue du Chapitre,贝桑松,弗朗什-孔泰大区,25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nnexe du 11 C公寓位于贝桑松(Besan?on)的历史中心,地处一座18世纪建筑中,提供自助式住宿。公寓内提供免费无线网连接和额外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公寓设有高顶天花板和1个大理石装饰壁炉。起居室设有1张沙发床和1台平面电视。设施齐全的独立厨区设有1台冰箱、1台洗碗机、1个电热水壶和1台微波炉。浴室设有1间淋浴。 L’Annexe du 11 C公寓是游览贝桑松的理想下榻之所,距离Saint-Jean Cathedral大教堂有260米,距离Vauban Citadel城堡有750米,距离La Mouillè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还可应要求提供1台DVD播放机、1台洗衣机、电炉和1台打印机。客人还可以使用座机免费拨打法国和其他104个国家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