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桑松酒店 > 贝桑松全套房酒店

贝桑松全套房酒店(H?tel All Suites Besan?on)

17 Avenue des Montboucons,贝桑松,弗朗什-孔泰大区,250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新开张的酒店位于Franche-Comté区 ,毗邻Besancon地区的Temis工业园。酒店设有一个桑拿浴室、一个健身室和遍布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ll Suites Besancon酒店提供空调客房,客房内设有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电话。部分客房配备了适合残疾人士的设施,也提供家庭房。 Hotel All Suites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全套自助早餐。 酒店距离Besancon古老的城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游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上的Vauban防御工事。All Suites酒店可从A36高速公路和N57 Rue de Vesoul公路方便抵达。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