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桑松酒店 > 泽尼特德雷奥杜夏扎酒店

泽尼特德雷奥杜夏扎酒店(Zénitude H?tel & Résidence Les Hauts Du Chazal)

26, rue Paul Milleret,贝桑松,弗朗什-孔泰大区,25000,法国

立即预定
  Zénitude H?tel & Résidence Les Hauts Du Chazal公寓式酒店毗邻Chateaufarineau大型购物中心,距离市中心仅有15分钟的路程,并享有宜人而安静的环境。 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带微波炉的小厨房以及小型用餐区。 Résidence Hauts Du Chazal公寓式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将可找到多个值得参观的景点,如圣约翰大教堂(Cathedral of Saint John)以及包括美术博物馆(Fine Arts Museum)在内的几间博物馆。公寓式酒店距离1个可供客人搭车于20分钟内直达火车站和市中心的电车站有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