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桑松酒店 > 贝桑松艾瑟克艾塔佩CIS酒店

贝桑松艾瑟克艾塔佩CIS酒店(Ethic Etapes CIS de Besan?on)

3, Avenue des Montboucons,贝桑松,弗朗什-孔泰大区,25000,法国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La Viotte火车站有3公里,距离贝桑松(Besan?on)中心地带有4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吧和花园。 Ethic Etapes CIS de Besan?on酒店所有带暖气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衣柜、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适合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客人每天早晨可在Ethic Etapes CIS de Besan?on酒店享用欧陆式早餐。地中海和法式美食则可在午餐或晚餐时段于自助餐厅供应。 客用洗衣间设有滚筒式烘干机和洗衣机。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几所大学距离酒店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体育宫体育馆(Palais des Sports Stadium)距离酒店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