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萨卢酒店 > 方达西克斯酒店

方达西克斯酒店(Hotel Fonda Siqués)

Avda.Lluis Companys,6,贝萨卢,加泰罗尼亚,178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Fonda Siqués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中世纪Besalú小镇中心,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免费停车场。 所有客房均设有暖气,享有山景,设有电视、电话和带免费洗浴用品及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空调。 酒店设有酒吧;餐厅的前身是一座马厩。酒店可应要求供应外带午餐,亦提供洗衣、熨烫和干洗服务以及旅游咨询台。     酒店拥有26个房间。每一间客房都装饰得非常特别,拥有自己不同的格调,可以一览山脉的壮丽景色。 酒店在起初是旅馆的时候便在一楼设有客房。虽然这些客房比二楼的小,但仍然保留了20世纪初期独具特色的风貌,并为客人提供21世纪客人所需的舒适设施。 所有的客房都是连接式的,备有暖气、电话和电视。 有些客房还装有空调。     这里是那些想要品尝传统美食的客人的绝佳选择。现在的用餐室曾经是用作马厩,如今仍然保留着原本的饮水槽和食槽,靠近马车夫的用餐室、村庄的咖啡厅和绅士们的用餐间。厨房便设在其旁边,为客人提供所需的服务。 菜单中很多是采用“火爆烹调法”,选用当地由火山土壤培育出的材料。这里全年为客人开放,供应时间为: 早餐:08:45 至 11:00 午餐:13:00 至 16:00 晚餐:20:30 至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