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茹阿泽鲁酒店 > 拉戈阿拉泽酒店

拉戈阿拉泽酒店(Lagoa Lazer Hotel)

Rua Romao Batista, 205,北茹阿泽鲁,塞阿拉州,63041-53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公园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周围环绕着花园,提供一间餐厅、酒吧和自助早餐。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克拉图(Crato)镇距离酒店有10公里远。 Lagoa Lazer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宜人的花园美景,提供一台电视、迷你吧和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有些客房也设有带有线频道的液晶电视。 Juazeiro do Norte公交车总站距离酒店有3公里远。Lagoa Lazer酒店距离奥兰多贝泽拉梅内塞斯机场(Orlando Bezerra de Menezes Airport)10公里,距离南帕德里西塞罗博物馆(Padre Cícero Museum)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