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切姆斯福德酒店 > 切姆斯福德豪顿套房酒店

切姆斯福德豪顿套房酒店(Hawthorn Suites Chelmsford)

25 Research Place,北切姆斯福德,马萨诸塞州,0186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拥有一个健身中心,并且每天供应新鲜的欧陆式早餐。马萨诸塞大学卢维尔分校距离酒店有3英里。 Hawthorn Suites Chelmsfor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有一间完整的厨房和一个休息区。客房内装饰着丰富的色彩和深色木制家具,都有带家庭影院频道的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商务中心的复印和传真服务。Chelmsford Hawthorn Suites酒店的前台每天供应当天报纸。还提供洗衣设施和干洗服务。 Nashoba Valley Ski Area滑雪区距离酒店有9英里。位于新罕布什尔州Nashua市的Pheasant Lane Mall商场有免税商店,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