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康沃尔汽车旅馆

康沃尔汽车旅馆(Cornwall Motor Lodge)

101 Fitzherbert Avenu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1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Cornwall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距离The Square广场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位于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市中心的自助式客房。客人可以收看50多个卫星频道、阅读每日报纸并使用免费停车场,客人每天可享用无限的免费WiFi。 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有一张特大号床、舒适的休息区和熨烫设施。部分客房设有一个私人阳台和一个自动补水的室内Spa池。 汽车旅馆也提供在浴室内配有Spa浴缸的套房。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在客房内提供早餐,并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Cornwall Motor Lodge汽车旅馆位于The Plaz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的对面,距离风景秀丽的Manawaroa Park公园和玛纳瓦河(Manawatu River)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北帕默斯顿机场(Palmerston North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