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河滨山峦旅馆

@河滨山峦旅馆(@Riverhills)

41 Dittmer Driv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2,新西兰

立即预定
  @Riverhills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玛纳瓦河(Manawatu River)对面,提供免费WiFi、免费简便早餐和一个健身中心。客人可以在其客房内欣赏到美丽的花园景致。 @Riverhills Palmerston North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新西兰橄榄球博物馆(New Zealand Rugby Museum)有5分钟车程,距离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有8分钟车程,距离北帕默斯顿机场(Palmerston North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Riverhills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仅供客人入住的房屋翼楼。所有客房均配有毛巾和床单。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您可以在花园内放松身心、在健身中心锻炼或在多媒体室从150部DVD碟片中挑选一部观看。客用休息室享有美丽的河景,配有一台壁炉和卫星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