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威尔斯本住宿加早餐寄宿酒店

威尔斯本住宿加早餐寄宿酒店(Wellesbourne Homestay B&B)

5 Wellesbourne Street,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Wellesbourne Homestay住宿加早餐旅馆建于20世纪20年代,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早餐和前往机场、火车站或巴士站的免费交通服务。客人可以在热水浴池中放松身心,在露台上享受阳光,或在烧烤区里用餐。 带暖气的客房均提供1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电影。每间客房都配有1个电热水壶、1张办公桌和共用浴室设施。 Wellesbourne Homestay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Palmerston North中心的The Square广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A and P Showgrounds展览场地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almerston North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4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客用休息室观赏300多部电影,或者阅读杂志,放松休息。住宿加早餐旅馆还提供1台笔记本电脑供客人借用。 客人可以在用餐室或私密的客房内享用早餐。早餐包括煎饼、鸡蛋、熏肉、香肠、土豆煎饼、煎蛋、麦片、面包、酸奶、新鲜水果、自制的果酱、茶、咖啡和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