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科驰曼酒店

科驰曼酒店(Hotel Coachman)

140 Fitzherbert Av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Hotel Coachman酒店坐落在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的中心地带,设有大型室外游泳池、2个热水浴缸、健身中心和桑拿浴室,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achman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熨烫设施、办公桌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烹饪设施。 La Patio Café & Bar咖啡馆兼酒吧供应欧陆式和熟食早餐以及午餐和晚餐。Hunterville Bar酒吧紧邻花园,拥有轻松的氛围,设有开放式壁炉。 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24小时的前台,为客人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酒店内还提供美容院和美发师,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Hotel Coachman酒店距离Manawatu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Awapuni Racecourse赛马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