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阿瓦特亚公园汽车旅馆

阿瓦特亚公园汽车旅馆(Awatea Park Motel)

243 Fitzherbert Av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watea Park Motel汽车旅馆位于花园中,提供面朝美丽的Awatea公园的公寓。旅馆距离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和Palmerston North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客人每天都可免费使用50MB无线网络。 带暖气的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每个房间都设有微波炉、烤面包机和沏茶/咖啡设施等基本厨房设施。连接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旅馆提供自助式洗衣服务、便携式烧烤设施以及带蹦床的儿童游乐场。 Motel Awatea Park汽车旅馆距离Fitzherbert街上的众多餐厅仅有700米,距离广场和Manawatu高尔夫俱乐部不到5分钟车程,距离Palmerston North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