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阿兹特克汽车旅馆

阿兹特克汽车旅馆(Aztec Motel)

109 Ruahine Street,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4,新西兰

立即预定
  Aztec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北帕默斯顿医院(Palmerston North Hospital)仅有350米,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和烧烤设施,其供暖客房设有32英寸的智能电视,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ztec Motel Palmerston North汽车旅馆距离北帕默斯顿高尔夫球场(Palmerston North Golf Course)和北帕默斯顿火车站(Palmerston North Train Station)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菲尔丁(Feilding)镇有20分钟车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多数客房还设有带微波炉和炉灶等设施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畅游,或者在烧烤区享用餐点。旅馆还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儿童蹦床和免费内部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