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ASURE殖民地法院汽车旅馆

ASURE殖民地法院汽车旅馆(ASURE Colonial Court Motel)

305 Fitzherbert Avenu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Colonial Cour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玛纳瓦河(Manawatu River)只有240米,提供烧烤设施和前往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及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的免费班车服务。客人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sure Colonial Court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梅西大学有5分钟的的车程,距离A&P Showground展览场地和Linton Army Camp军营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帕默斯顿机场(Palmerston North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黑斯廷斯(Hastings)有2小时的车程。 Colonial Court Palmerston North汽车旅馆设有一室公寓和一卧室或两卧室公寓。所有公寓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和微波炉。 部分公寓还设有1或2人Spa浴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