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艾姆巴塞德汽车旅馆

艾姆巴塞德汽车旅馆(Ambassador Motel)

167 Fitzherbert Avenu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mbassador Motel汽车旅馆坐落在北帕默斯顿(Palmerston North)一个安静的地区,提供祥和的住宿环境,宽阔的场地上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路边停车位。 所有住宿都于2013年1月进行了翻新,采用了新油漆和高品质的床上用品。每间普通公寓和一室公寓均提供一台DVD播放机、卫星电视、暖气和熨烫设施。所有公寓均设有连接浴室,部分公寓还配有一个Spa浴缸。 旅馆提供熟食早餐或欧陆式早餐。客人在各式当地餐厅用餐时可将帐单记在自己的客房费用中。 旅馆提供便携式烧烤设施、自助洗衣服务和一个设有蹦床的儿童游乐场。客人可免费使用DVD库。 Ambassador Motel Palmerston North汽车旅馆距离北帕默斯顿市中心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有5分钟车程,距离广场上的商店和酒吧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