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传奇汽车旅馆

传奇汽车旅馆(At the Legends Motel)

114 Fitzherbert Avenu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t the Legends Motel汽车旅馆距离A and P展览场地仅有5分钟的车程,阳光明媚的一室公寓提供spa浴缸、小厨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 At the Legends Motel Palmerston North汽车旅馆距离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和玛纳瓦图(Manawatu)高尔夫球场均仅有5分钟的车程,帕墨斯顿 北部机场距离旅馆有15分钟车程。旅馆距离咖啡馆、餐馆和购物广场均仅2分钟的步行路程。 该地区设有多家餐厅,您可到那里消费并要求把费用合计在住宿费用内。 所有一室公寓均提供微波炉、冰箱、供暖设施、卫星电视、办公桌以及备有吹风机和客用洗浴用品的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