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宾利汽车旅馆

宾利汽车旅馆(Bentleys Motor Inn)

67 Linton Street,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entleys Motor Inn汽车旅馆设有桑拿浴室、壁球场和健身中心,距离A and P Showgrounds展览场地仅有5分钟的车程。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等标准设施。客人每天均可免费使用50MB的网路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暖气以及提供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或小厨房。每间客房都设有提供浴袍、吹风机和客用洗浴用品的浴室。大部分客房还设有热水浴池。 Bentleys Motor Inn汽车旅馆距离Awapuni赛马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帕莫斯顿国际机场(Palmerston North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Himatangi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汽车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亦可使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旅游咨询台可以预订各种当地活动,包括骑马、钓鱼和喷射快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