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帕默斯顿酒店 > 哈林顿汽车旅馆

哈林顿汽车旅馆(Harringtons Motor Lodge)

301 Fitzherbert Avenue,北帕默斯顿,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4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Harrington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是2014年卓越旅行顾问证书获得者(Winner of Trip Advisor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2014),提供位于地面的自助式一室公寓和套房、免费内部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套房配有spa浴缸。 Harringtons Motor Lodge Palmerston North汽车旅馆的所有住处均提供暖气、电热毯、微波炉和免费的按压式咖啡。 汽车旅馆提供熟食早餐、欧陆式早餐和无麸质早餐供客人选择,可将早餐送至客房,还可以提供洗衣设施以及当日即取的干洗服务。 Harringtons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距离咖啡馆/餐厅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nawatu River河步行道的起点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